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9   字体:【

116日,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交流会,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的见面会。

与会党员专心钻研,积极踊跃交流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潘虹同志说:“新时代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新时代新征程宏伟蓝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学生党员何思瑶同志说:“光荣的使命召唤着我们,党和人民寄厚望于我们。作为预备党员及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把自己锻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发展中国医疗卫生事业未来的青年力量,当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当下、创新思维,肩负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  王璐/文  周巳清/图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