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与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 党组织共同举办“扛起使命勇担当 接续奋斗谱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17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617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与银川强制隔离戒毒联合举办“扛起使命勇担当 接续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海,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闫济、政委禹金城与两单位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吕鹏海与戒毒所领导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在党员代表作报告环节,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马芳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宣讲。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党支部书记时杰与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郑雨松作交流发言。之后,全体党员观看宁夏戒毒事业发展建设专题片,接受了一次特殊思想教育。

吕鹏海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感悟“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宁夏日报社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并对党员代表马芳同志进行了单独采访。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郑雨松/文 韩春艳/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