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支部举办“梦想‘研’续 砥砺前行”升学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15   字体:【

为助力本科生明确升学目标、了解全面的资讯、掌握丰富的考试技巧,612日,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实习生党支部在雁湖校区明德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梦想‘研’续 砥砺前行”升学经验分享会,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雁湖校区近500名学生参加。

分享会邀请田媛、李进宇、李树锋和马翠同学作为经验分享嘉宾。他们结合个人大学成长经历,从“推免”要求、专业明确、择校方向、复习规划、心理调适等多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升学经历,鼓励同学,术业专攻,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在交流问答环节,4位同学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第一志愿问题、如何选择专业、如何高效复习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分享会充分发挥了学院朋辈引领和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即将踏上升学征程的同学们指明备考方向,拨开迷雾,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奋斗目标,增强信心,脚踏实地,让梦想“研”续。


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  潘虹/文 何思瑶/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