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丰年调研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09   字体:【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一行调研临床医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临教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田丰年分别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金群华和黄河关于学院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院院合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丰年在讲话中对学院当前发展给予中肯评价,他强调,临床医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理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学院的引领作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临床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要坚持长远和眼前问题兼顾原则,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调查研究,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分工,建立临床教学同质化体制机制,着力解决好学院发展中的短板和弱项,切实推动临床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田丰年一行在座谈会前实地走访了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双怡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医学检验实验室,了解了学院学生管理和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