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水平测试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06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工作精神,巩固提升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水平测试能力水平,有效助力2019级学生高质量通过2023年国家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65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专业水平测试动员大会。学校临床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訾秀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宝立与2019级临床医学、儿科学、全科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544名同学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訾秀娟围绕水平测试的基本情况、考试相关要求、考前准备工作和学校激励措施等内容进行重点说明。她说,同学们可以提前准备、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大家要高度重视,全面复习医学专业知识,坚定信念,科学合理的安排复习计划并严格执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作风准备本次水平测试。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珍惜医院见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虚心求学。要重视网络安全,增强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重要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她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密集场所佩戴口罩,开窗通风、消毒消杀等防护措施,确保考试环境健康安全。

马宝立着重强调了召开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水平测试的544名学生寄予殷切希望。

此次动员会旨在统一学生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增强信念,激发斗志,助推测试工作有效落地,不断提升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水平测试能力水平。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孙月茹/文 马美琪/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