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 系列双选洽谈会(银川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09   字体:【

为贯彻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学校2022届各层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根据2022年就业形势,学院研究制定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57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双选洽谈会(银川专场)在双怡校区拉开帷幕。

活动共有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灵武市人民医院、银川国龙医院等19家公立医院、私立医院和医药卫生单位前来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78个,500多名本专科和研究生与各单位咨询洽谈,现场投递简历960余份。学院毕业生结合职业目标积极与招聘单位人员交流沟通、展现自我;招聘单位通过发放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单位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学生关注的问题。交流过程中,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对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知识技能、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认可。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互动的平台,切实加强用人单位与学校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学院开阔思路,在前期周密组织、策划的基础上,通过多种途径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当天精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相较往年,今年招聘会地点的变化、服务质量的提升,使得同学们的热情度和满意度也随之提高。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促进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和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压实就业主体责任,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茜/文 韩春艳/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