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副书记参加临床医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02   字体:【

1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走进临床医学院2021级临床3班,与同学们共同参加“赓续红色血脉,展现青春担当”主题班会。

朱建华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临床3班的基本概况介绍;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宁夏青铜峡市邵岗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马丽白衣执甲、扎根一线、奉献青春的先进事迹和宁医青年逆行出征助力银川大规模核酸采集的优秀事迹;耐心倾听了三位学生代表谈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还认真观看了同学们根据校园疫情防控时期自身的真实生活和学习情况自编自演的话剧——《疫情下的宁医生活》。

听到、看到、了解到同学们作为大学新生的良好表现,他欣慰地说,“看到同学们入校以来能够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到大学的新生活、新环境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并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三拼三促”活动,感到非常高兴”。

他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历和成长收获。他希望大家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深刻认识到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多学原著原文,切实学懂弄通,做到学以致用。他鼓励全体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不负青春时光,坚定理想信念,怀揣伟大梦想,担负“好好学习,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在实现自我理想的同时为国家社会的进步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宁医青年,只要国家和社会需要,将义无反顾,无悔青春,用热血书写人生的青春答卷,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学校学生处副处长李亚红、团委副书记刘何涛,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宝立陪同参加活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轶凡//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