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谢波一行对临床医学院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8   字体:【

101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谢波,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对临床医学院开展专项检查。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主要以实地考察、交流座谈、查阅资料、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有“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校级文明单位复核”、“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工作”四个方面。

谢波书记先后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检查组各成员分别针对学院相关资料进行严格查阅;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反馈。检查组还面向临床医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开展了线上调查问卷。

谢波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统战与民族宗教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高校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要多走基层,听心声,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晓恒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谢波书记和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工作要求和建议,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归纳总结,切实整改,抓好落实。

 

学院办公室  白娇/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