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全民健康 你我同行”素质拓展运动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9   字体:【

为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及集体竞争意识,1016-17日,临床医学院举办“全民健康 你我同行”素质拓展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宝立、纪文武、带班辅导员和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素质拓展运动会分别在双怡校区和雁湖校区的体育场举行,2020级和2021级本专科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旱地龙舟、击鼓颠球、珠行万里、趣味接力、过河拆桥、财源滚滚等八个拓展项目。

各班同学在比赛场中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比赛精神,使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运动场上一阵阵欢呼声、一段段加油声,让人欢声笑语和激情跳跃,精彩纷呈的运动会展现了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0级全科班勇夺桂冠。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协作精神,让同学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不断挑战自我,而且也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综合素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学院团委 张博志/文 孙月茹/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