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30   字体:【

928日,临床医学院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赴全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银川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银川市中医医院的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创建情况以及医院发展和党建工作介绍;观看了“杏林家园仁者心,博爱共守生命线”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宣传片;参观了医院党建工作阵地;了解了妇儿科、肛肠外科、麻醉科等业务科室党建工作。与医院党支部就党建引领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学生实习以及就业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在活动中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学生最为关心的实习、就业等问题,在活动中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党员促进民族团结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 孙月茹/文 张剑峰/

编辑:王萍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