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医送药进社区】——民族团结进步月“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3   字体:【

910日下午宁夏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各党支部组成研究生义诊团,在永宁县富源小区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月社区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在民族团结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受到群众肯定。

本次活动由宁夏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精心筹划,义诊团由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儿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等科室组成,抽调有临床工作经验的三十余名博士、硕士生组成,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生,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晓恒、副书记吕鹏海带队,临床医学院平学军、马良宏、陈本栋副院长参加活动并坐诊,义诊过程中发放5千余元的免费药品。切实为永宁富源小区的各族人民群众送医、送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聚焦乡村振兴的新任务,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  许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