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大型急救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3   字体:【

911日是世界急救日,临床医学院联合宁夏红十字会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开展“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大型急救科普宣传活动,雁湖校区800名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

活动分别针对触电、溺水、呼吸道梗阻、心脏骤停等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而采取的紧急处理方法和技能进行详细地演示。学生分批组进行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并集体参观了“负压车”。银川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做现场指导。

学院党委把此次“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列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既增强了学生处理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防范意识,又提高了学生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参与急救互救,关注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掌握自救互救本领。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孙月茹//

  辑:杨嘉瑜 责 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