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08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56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晓恒主持会议,主管就业工作院级领导、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四个层面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当前就业现状、就业举措、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交流讨论。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晓恒根据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为毕业生就业出主意、想办法、办实事、解难题,广拓就业渠道、积极争取就业资源,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做到摸清家底,分专业、分生源地、分层次全面摸排就业现状,精确掌握毕业生就业数据;二是要做到拉出清单,动态分析就业形势,着力解决学生就业实际问题;三是要做到重点突破,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原则,切实做好就业精准帮扶。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持续在“办实事”上下功夫。针对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任务艰巨等问题,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挖掘就业机会,为2021届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轶凡/文 刘东/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