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 促发展”读书分享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8   字体:【

425,实习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促发展”读书分享会,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共同重温党的历史,品读红色经典和讲好党史故事。

会上,首先由李花、李思宁2位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学习内容,并分享学习心得。“面对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中国爱国青年挺身而出,奋起反抗。作为当代的中国青年,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奋斗。”

曹锦烨同志向大家推荐《毛泽东的故事》《毛泽东的历史瞬间》两本经典书籍,与之分享《毛泽东的读书经历以及捍卫领土主权》的两个红色革命故事。他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断加强学习,拓展眼界,增强信念,提高认识;要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与会全体党员交流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阅读体会。青年时代的总书记,用他的实际行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激励我们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初心,在拼搏奋斗中实现自我梦想。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故事,深读经典书籍,让大家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激发热情,汲取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竭奋斗、砥砺前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实习生党支部 王轶凡/文 罗慧娟/

编辑:杨嘉瑜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