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位点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24   字体:【

7月20日下午,2020年度临床医学院学位点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在总医院科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杜勇副院长胡蓉各学位点负责人秘书以及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胡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结果、招生情况分析报告、2020届研究生毕业及授学位情况、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和导师遴选结果的汇报;对《总医院研究生导师SCI奖励方案》《总医院研究生导师双语培训计划》《总医院研究生对外交流学习项目》三个方案进行了讲解

杜勇对上半年研究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疫情期间各学位点完成线上招生复试、线上课程、线上答辩等工作给予肯定。她对研究生培养环节中存在问题进行具体解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位点建设,汇聚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进一步提升学科发展水平;二是要提高学位点导师管理,力求形成梯队化发展且结构合理的导师团队;三是要严格落实研究生各环节培养职责,强化日常监督,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胡蓉对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与分析,安排部署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报、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等工作。各学位点负责人针对研究生管理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贵文娟/  姜艳/图

                              编辑:李思嘉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