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9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暨6月24日启动会后,6月28日学院又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推进编制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杜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实施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马晓恒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做好编制规划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他强调,编写发展规划首先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总结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总结好过去取得的成绩,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凝练出宝贵经验和引领精神;其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明确学院发展思路、战略目标,成为指导学院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据;再次要全员参与,凝聚共识,只有全体干部、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才能保证战略规划深入人心;只有全院每个师生员工全程参与,才能增强学院凝聚力,建立一种新型学院文化,为推进内涵建设、依法治院提供基础保障;最后要加强组织领导,担当责任,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今年学院的一件大事,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开拓创新,统筹安排,顺利完成编制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临床医学院绘制一副美丽的发展蓝图。

 

 

学院办公室 白娇/文 李思嘉/图

编辑:李思嘉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