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教学实验中心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03   字体:【
 

201992日,临床医学院医学检验教学实验中心与医学检验学系在双怡校区临床医学院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学期初工作会议,安排落实相关重点工作。

首先,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立勤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暑期干部培训班的情况,以及孙涛校长和马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随后,中心和学系分别对学期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中心对暑期值班情况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通告,并对暑期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随后,中心安排落实了学期初的相关重点工作,即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和大型贵重仪器使用情况统计,教学实验用品的接收、核查和验收,以及“互联网+”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工作安排。针对生物试剂供应商更换和一些试剂不能及时供货的问题,中心及时联系供货商和学校实装中心进行沟通协调,及时的解决了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