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荆州医院 湖北省荆州市中心医院2019年招聘启事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12-13   字体:【

荆州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503月,是江汉平原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优秀甲等医院,是湖北省地市级区域医疗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医院占地17万平米,编制床位2200张,年出院7万人次,年门诊130万人次,年手术5万台次。在职职工2316人,其中正、副教授500名,硕士、博士430名。拥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校兼职教授100余名,硕士生导师60名。

医院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有38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61个专业学组、14个临床研究室和1个临床研究中心,22个专业被评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承担着荆州及毗邻地区近千万人的急危重抢救、疑难杂症诊疗等医疗保健任务。

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一期于20151228日开工,2018228日前各门诊楼、医技及妇儿中心楼、住院楼、后勤楼主体全部封顶,2019828日竣工。新院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42亩,编制床位3500张。 一期规划用地面积139亩,建筑面积228805平方米。主要包括门诊楼、住院楼、医技妇儿中心、后勤保障楼、锅炉房、污水处理站等;二期医疗区规划用地面积133亩,主要包括内科系统及特需病房;院中院(肿瘤、康复、PET中心及质子重离子中心等)500床。另科研教学区规划用地70亩;远期建设规划在荆北新院周边,与其他有实力强大的公司或财团联合开发医疗产业园和高端医护养区及月子中心等。

医院的发展急需高层次人才,欢迎有志于卫生事业的海内外人士加盟我院,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

    一、博士研究生引进条件及政策: 

    1、基本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安心工作的博士研究生。

    2、相关待遇:博士一经录用,医院提供安家费1530万元;发放博士津贴1.2万元/年;依据配偶自身条件(医药类专业)优先照顾;提供博士公寓一套。

二、医疗、医技专业硕士及本科生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2岁以下,身体健康,安心工作,本硕连读及七年制优先。

2、本科生:国家统招全日制一类院校应届毕业生,211985高校优先。

三、招聘办法:

请有应聘意向的人员将个人简历及各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料,邮寄或以电子简历的方式与医院联系。投递截止时间: 131日止。

联系人:顾科长        联系电话:(07168496093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邮编:434020 

电子邮箱:jzyyrsk2017@sina.com

                                                       荆州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9年度医疗医技专业需求计划汇总表

 

所有专业均招收博士生,博士硕士提供事业编制

需求科室

数量

学历要求

专业

小儿外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规培证优先

外科学(小儿外科学)

皮肤科

2

硕士及以上学历,皮肤美容方向优先

皮肤病学

口腔科

6

硕士及以上学历

正畸、颌面外科、修复等

整形美容科

3

硕士及以上学历2人,技师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整形美容学

生殖医学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1名,从事辅助生殖实验室工作,

动物胚胎或生殖医学

麻醉科

6

硕士以上学历

麻醉学

疼痛科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麻醉学

儿科

6

硕士及以上学历

儿科病学

新生儿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新生儿病学

超声科

10

硕士及以上学历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疗

核医学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医学影像学及核医学

康复科

6

临床医疗专业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中医类专业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规培证优先;康复技师1,本科及以上学历,推拿按摩专业3人,专科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疗、推拿按摩

中医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针灸学

急诊医学科

4

硕士及以上学历,急诊外科和内科各2

外科学、内科学、急诊医学

院前急救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疗

心功能室

4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疗

检验科

6

硕士及以上学历

医学检验、微生物、分子诊断、免疫学

输血科

5

临床医师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证;检验技师3人,硕士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疗、医学检验专业

放射科

11

介入医师1名,放射医师5,硕士及以上学历,放射技师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医学影像学

护理

211

全日制本科

护理学

合计

373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