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滨河新区义务植树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10-09   字体:【
 

43日,临床医学院2012级临床(3)班团员青年与学校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老师共40人前往滨河新区,参加2014年全区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打坝铲土、刨土挖坑,一招一式都体现出宁医学子对义务植树活动的热情。植树期间,自治区团委书记马金元来到我校植树点,与学院维吾尔族学生伟力同学一起挥锹挖土,并详细询问维族同学在宁夏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回报社会。学院团委老师向马金元书记汇报了学院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植树结束时,自治区林业厅厅长王文宇等领导来到我院植树地点,慰问我院师生,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植树点是滨河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绿化面积共15000亩,整个工程完成后,滨河新区将形成南起临河匝道出口、北至兵沟桥,长约24公里的沿黄景观林带,为宁夏沿黄生态增添更多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