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员青年学习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7-06   字体:【

近日,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学团干部和部分学生党员在双怡校区临床医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习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致词的专题学习会。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并进行交流发言。团委书记谈到,“王沪宁同志说到:事实充分证明,我国广大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生力军,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这充分表明了共青团组织的政治属性和组织要求;“忠实”和“忠诚”是对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的最高要求,体现了党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组织充分信赖,并寄予厚望。与会人员纷纷交流感悟,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

最后,与会学生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临床医学院团委 苏岳/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