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6-28   字体:【

627日,临床医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会在双怡校区17大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马晓恒、副书记杨雯出席,2018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晓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全体2018届研究生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离开母校之际,他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感恩母校、导师和同学;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关注医疗卫生改革;三是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树立良好的医德,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他还嘱咐毕业生注意安全,防止陷入传销和网贷等违反行为。

辅导员老师从人身、财产、食宿、交通、求职等多层面对毕业生进行安全离校教育,并叮嘱他们确定好今后的工作规划和人生愿景。

 

                                                学生工作办公室 黄晓娟/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