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历史”十九大精神学习知识竞赛金奖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2-13   字体:【

1211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在雁湖校区启思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宁夏医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十九大精神学习知识竞赛。竞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共有8个学院代表队的24名学生齐聚一堂,同场竞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最终一举夺得竞赛冠军。

学院代表队由2015级临床专业和2017级临床全科的3名学生组成。他们敢打敢拼,奋勇拼搏,以扎实的学识、灵活的反应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临床医学院师生风采。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做强国复兴的建设者,做伟大事业的接班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校党委宣传部周文韬部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茜//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