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学子梦 不忘初心跟党走——临床医学院举行“安图前进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1-13   字体:【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临床医学院第五批“安图前进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双怡校区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安图生物有限公司、临床医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得“安图前进奖学金”的10名医学检验专业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每人2500元。

    会上,双方就“安图前进奖学金”的宗旨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明确。马晓恒书记代表学院、许远航先生代表安图生物公司分别讲话。双方达成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发展”的共同意愿,继续帮助医学检验专业学生自立自强、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安童童、顾铃毓同学代表获得奖学金学生发言,感谢郑州安图生物有限公司的对医学检验专业学生的慷慨捐赠,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实现理想,将来回馈母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2012年临床医学院与郑州安图生物有限公司签订了资助协议,设立“安图前进奖学金”,至今已有50名品学兼优的检验专业学生获得资助。

 

 

            

 

 

 

 

 

 

                                                     学生工作办公室 马星//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