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2017级研究生开展“破冰之旅”主题班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1-03   字体:【

        金秋九月,临床医学院迎来了从祖国四面八方汇集而来的3802017级研究生新生。为促使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新同学,更好地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增强研究生集体荣誉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7级研究生八个班陆续开展了“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破冰之旅”主题新生见面班会。

    各班活动新颖别致,形式各异。看研究生5班,“你来比划我来猜”、“破气球”、“萝卜蹲”等集体游戏使班会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研究生7班,来自山东、闽南、宁夏等全国各地的学生用不同的地方口音诉说着相同的7班故事;研究生10班,田学武同学的一首“不要说话”将班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再看研究生11班,从家乡特色到兴趣爱好,从难忘经历到人生理想,伴随着愉快温馨的交谈掌声四起……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班会活动为同学间交流沟通、增进友谊搭建了便捷的桥梁,而同学们在分享和交流中由陌生渐渐变得熟悉而亲密。活动中各班合影留念,洋溢着温馨氛围的见面会迅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使大家尽快融入到各自的班级“大家庭”。

据悉,临床医学院已连续多年在研究生新生中开展“破冰之旅”主题班会活动,效果显著。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班集体,又为学生更快地适应崭新的研究生生活做好准备。

 

             

                              研究生新生做游戏

 

             

                              研究生新生合影

 

 

 

                                          学生工作办公室 尹璐/  各班研究生/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