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阳光捡跑活动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尹璐   点击数:   日期:2019-10-24   字体:【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力文明校园建设,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019日在雁湖校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阳光捡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吕鹏海副书记给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在现场上了一堂“微党课”。他讲到,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此次支部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文明校园创建为主题,开展我为美丽校园、清洁校园做贡献“阳光捡跑垃圾”活动,立意新颖,既能督促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近校园、亲近自然,参加体育锻炼,同时又能为母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出一些贡献。

阳光捡跑活动将跑步健身、环保及竞技结合为一体,通过环校接力跑的形式,在跑步健身的过程中捡拾途中的垃圾,进行校园捡跑比赛,最终以跑步用时及捡拾垃圾质量双项标准评判获奖队伍。活动过程中,研究生党员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奔跑在美丽的校园中。

“作为2019级研究生新生,能够借此活动更好地了解学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的美丽景色加入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和支部同学一起参加活动,我们也很快相互认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活动非常有意义!”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葛鑫说。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阳光捡跑活动,极大地提高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增强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意识,并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此带动影响周围的同学,大家共同养成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