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宁医临床新校友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苏岳   点击数:   日期:2019-09-04   字体:【

塞上九月,瓜果飘香。93日,临床医学院迎来了各层次各专业1182名新生,其中博士研究生41人、硕士研究生368人、本科新生591人、高职182人。

清晨7时许,学院综合咨询台、报到点、家长休息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已准备就绪。

今年我院迎新工作独具特色,清晰的报告流程图、内容全面的学院宣传、“宁医成长之路”合影区——热烈欢迎“宁医临床人”。和蔼的学院领导、老师和辅导员,热情引导的学长学姐,给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带来家一般的感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落实各项工作。学院领导马晓恒、杜勇、贾立勤、孙志诚、吕鹏海、王治凯、胡蓉分别来到雁湖校区和双怡校区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亲切询问工作人员迎新工作情况,走进宿舍与新生和家长们热情交流,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中的师生员工。

10:30,在雁湖校区应谦教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学院领导马晓恒、杜勇分别就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家校联合教育、专业培养方案等给260多位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领导和老师详细为家长们解答了他们提出的访学、考研考证、转专业、升学就业、奖助学金、档案户口、保险补助、参军入伍、校园生活等问题。

16:30,学院领导分为五组深入双怡校区、雁湖校区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生宿舍,看望了部分2019级学生,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17:30,学院学办分为4场,召开2019级学生见面会,就学生日常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学生工作体系。

据悉,4日开始各专业层次新生入学教育将陆续展开,为新生开启入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