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02   字体:【

75日下午,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临床医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为两名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海出席会议并寄语,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生日会现场庄严而又不失活泼,精美的贺卡、温馨的礼物和甜美的蛋糕营造了浓浓的暖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其他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是敬畏、更是责任。

随后,支部书记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

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热情洋溢的未来寄语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直抵心灵的“情境党课”。收到这份特殊的祝福,两位党员均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更深切感受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今后,自己将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救死扶伤,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医疗事业增光添彩。

据悉,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其牢记身份,不忘初心,勇当先锋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把“政治生日”活动做出特色、做成品牌,精心组织、充实内容、创新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