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临床医学院赴闽宁镇开展“健康扶贫青春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02   字体:【

    6月31日,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临床医学院一行20余志愿者,赴永宁县闽宁镇开展“健康扶贫青春行”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在闽宁镇卫生院组织义诊活动,义诊团队主要由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中医科、全科医学科、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普外科、骨科、妇科、儿科等医师和康复治疗学、临床医学专业部分学生组成。活动还邀请到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挂职副院长、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院长喻嵘教授。义诊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村民诊治、免费送药、解答咨询,以农村常见病为重点,对村民们还进行了血糖、血压测量等常规检查,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当地百姓的广泛赞誉。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志愿者们还为闽宁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购买了文体用品,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