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来做环保家——“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倡议书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10-09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地球1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今年“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主题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

    宁夏医科大学高度重视校园节能工作。为此我们决定:3月31日晚8:30--9:30关闭路灯及景观灯,并呼吁全体师生员工关闭电脑、空调、手机充电器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以实际行动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号召,保护美丽夜空和生态环境。让60分钟的黑暗唤醒最美好的心灵。

    今天,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地球的未来,请熄灯一小时!

 

 

宁夏医科大学节能领导小组    

后勤管理处  团委 校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