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黄辰同学荣获2014年度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10-09   字体:【
 

在4月22日举行的第23次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临床医学院2012级黄辰同学获2014年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 荣誉称号。 
    黄辰同学是临床医学院2012级临床7班(医学教学改革试点班)学生,他学习刻苦,作风端正,2013年1月经过选拔进入首届宁夏医科大学医学教学改革试点班学习。他创办了学校明法社团,组织社团成员志愿普法,被称为“宁医法律人”。在中国首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他被评为“宁夏守法好公民”,是获此荣誉的37位守法好公民中唯一的一名学生。 
    此次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团委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评选和宣传优秀的大学生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励志图强、提升素质、奉献社会。黄辰同学的成功入选,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也是我院不断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和开展“一切为了学生”活动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