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兼职辅导员主题晚点名试讲工作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2-18   字体:【

    近日,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新任的9位兼职辅导员进行主题晚点名试讲工作。学院党委领导马晓恒、杨雯、王治凯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正副主任作为评委听取试讲。

    参加试讲的9位兼职辅导员中有5名博士、4名硕士。他们试讲主题丰富多样,内容新颖,同时紧密结合自身经历,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各位评委对其主题、内容和形式也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

    2016年以来,学院坚持开展主题晚点名试讲工作,目的在于使兼职辅导员迅速有效地融入到学生当中,发挥他们学业指导、思想引领、人文教育等方面的优势。

    此次兼职辅导员主题晚点名试讲工作从本月第一周开始已全面启动,每位兼职辅导员将在临床医学院本科、高职各个专业和年级中进行巡讲。

                

                                                       学生工作办公室 尹璐/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