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2-07   字体:【

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会、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30日,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雯作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

杨雯副书记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主要矛盾”、“四个自信”、“两学一做”等关键词为切入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结合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从学生成长成才和青年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为同学们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实实在在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她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定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要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爱戴核心、拥护核心;二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学懂弄通,认真做事,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学习和工作中来,为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先行,引导全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智慧和力量共圆“中国梦”。

              

                             专题会议现场

 

 

 

 

                                           学生工作办公室 尹璐/文 杨丽芳/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