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心,同圆中国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处级干部联系支部活动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1-28   字体:【

 

    根据学校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工作安排,11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特邀学校党委宣传部周文韬部长参加支部活动并对十九大精神做精彩的专题辅导。          

    在辅导中,周文韬部长巧用电话号码“11422221118”解读十九大精神。从社会发展、我校医学教育发展、党员自身发展等不同层面,用11个数字高度凝练、概括、解读十九大精神。适时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在与广大党员互动中,加深了在座研究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进一步领会和理解,让大家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他饶有兴致地观摩了研究生党员关于《学习十九大我来上党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微党课;刘国攀、莫丽蓉两名党员分别做了《永远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宣讲课。近一个半小时的学习会议使支部党员倍感振奋,受益匪浅。

    在会议小结时,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制度,带领广大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办公室 尹璐//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