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大学院制改革后首次学生工作部署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10-09   字体:【
 

10月23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大学院制改革后首次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马晓恒书记、杨雯副书记出席,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贾立勤副书记主持。

会上,马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并对新进入临床医学院的各位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贾立勤副书记、杨雯副书记就本专科、研究生辅导员带班调整进行了部署,同时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特别强调了学生安全平稳地过度问题。

最后,马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实施大学院制改革,是发挥学科优势及专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学校在前进中的创新之举。改革后的临床医学院承担着全校一半学生的管理任务,学生层次范围也进一步扩大,大家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应引导学院全体同学尤其是原检验学院、高职学院的同学们充分认清大学院制的意义、目标,积极主动地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马书记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树立全员育人理念;二要加强学习,提升各项工作能力;三要立足岗位,培养工作创新精神;四要团结协作,推进学院特色工作。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责,做学校大学院制改革的积极推动者,为学院的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临床医学院安排各专业、年级尽快完成学生交接工作,已于25日晚点名后全部交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