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心灵荧幕 感受多彩生活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10-09   字体:【
 

2015年10月15日,是第32个国际盲人节,为了向盲人朋友真诚的道一声祝福,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由银川市图书馆主办的“开启心灵荧幕感受多彩生活”——“共享阳光 爱心助盲”无障碍电影放映活动于10月15日在银川市图书馆影视厅举行。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为本次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下午3:00我院10名爱心助盲志愿者在宁夏特殊教育学校协助银川市兴盈出租汽车公司的爱心车队接送盲生,4:30与4名图书馆志愿者在银川市图书馆集合。在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盲生安全进入影视厅就座,并观看了无障碍电影《燃烧的生命》。活动既满足了盲人朋友们看电影的需求,又切实加强了残疾人文化服务,使他们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协助银川市兴盈出租汽车公司的爱心车队将盲生安全送回宁夏特殊教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