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职责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2-19   字体:【

一、         在学院党政领导下,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二、           按照学校及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统筹计划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路及办法,并统筹安排全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三、         负责制定学院学生管理有关制度。

四、           负责全院学生的综合测评、评先评优、奖助学金评选等奖励工作,并进行汇总和上报学校审评。

五、         负责学院各年级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六、         负责学院学生帮贫助困工作,统筹安排全院勤工助学活动。

七、           负责制定学院学生活动经费、奖、贷、助学金、临时补助等经费的分配和使用原则,并负责审核、发放及贷款催缴工作。

八、         负责制定、修改有关学院学生管理规章制度。

九、         负责学院学生的违纪处分上报工作。

十、         负责学院毕业生的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的发放盖章工作。

十一、  负责学生档案的接收、管理、利用、有关材料的归档以及档案转递工作。

十二、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文化、艺术、体育、科技、社会实践等课外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十三、负责学生基本情况的统计以及计算机数据的输入工作。

十四、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