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项申报辅导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3-16   字体:【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项申报辅导会

3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教研办公区组织召开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项申报辅导会;邀请宁夏医科大学刘秀芳教授对申报奖项进行辅导。王峰副院长、各项目负责人及科研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秀芳教授围绕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指标及《宁夏医科大学教学成果奖励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结合自己参加项目评审的心得,对教学成果的内涵进行了阐述,并对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的项目申报标书内容逐一进行解析和指导。

此次辅导会旨在提升临床教师撰写技巧,提高临床医学院教学成果奖项申报的质量,鼓励广大临床教师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整合资源、加强建设,借鉴和应用以往获奖经验,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为申报区级教学成果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