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年度宁夏医科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2-07   字体:【
             关于转发宁夏医科大学《关于评选2017年度宁夏医科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的通知

各系、科室:

         根据宁夏医科大学下发《关于评选2017年度宁夏医科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通知》的相关要求,请组织各系临床教师积极申报,并于2月28日前将推荐书纸质版、电子版及支撑材料电子版交至临床医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具体申报材料请登录临床医学院网页通知公告板块下载。

联系人:马佳玲      联系电话:6743134

电子邮箱:nyfyjbb@163.com

                                                                                                   临床医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

                                                                                                                 2017年1月16日

附件:

                                                    关于评选2017年度宁夏医科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各单位:

       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总结并推广教学实践中的先进经验,根据《宁夏医科大学教学成果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将在学校开展2017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及相关部门的教师、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均可申报。申报的个人或集体经所在学院(附属医院)、部及相关部门推荐和初审,方可参加评选。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根据《宁夏医科大学教学成果奖励条例》的相关规定,教学成果需经过2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产生明显的效果。成果必须切实落实在了人才培养、教学、教学管理工作中,具有一定应用和推广价值。并为其它课程、专业、学院等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借鉴价值。

       2.在转变教学思想观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内容、教学方法研究、教育教学技术创新、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与教学相关的发明、专利等。

       3.在教学组织、推动教学及教学管理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开展质量保障与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实现教学管理现代化等方面的成果。

       4.自编教材(不含教辅):必须已正式出版,编写人员均为本校教师。

       5.申报教学成果集体奖,人数限5-10人以内。

       6.已获得过各级教学成果奖励的项目等,不再予以重复评选。

       7.高职、本科、研究生、成人教育均可申报。

       8.申报的成果相关资料均署名为“宁夏医科大学”。

三、申报材料

      1. 申报人须按照填报说明填写《宁夏医科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附件1)。

      2.反映成果的支撑材料电子版一式1份,并在《推荐书》第四条的表格中如实填写支撑材料目录,包括:

     ①相关论文(2011年至今公开发表的与本成果相关的论文,收录在增刊或会议论文集的论文不计入);

     ②相关获奖证书;

     ③相关成果如为多媒体课件或者其它如音像制品、发明、专利等须提交原版样本及图片;

     ④如成果通过鉴定,须提供鉴定书;

     ⑤反映成果应用于教学、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推广应用材料。

     ⑥其他反映成果实施成效的支撑材料。

      3.《各单位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目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由学院(附属医院)、部及相关部门填写(请排序、盖单位公章)。

四、申报时间和评审步骤

      1.集体或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2.学院初审。由本单位评审小组对本部门申报的成果进行初步评审,经本单位负责人批准后,于2017年3月14日前统一将纸质版汇总表(须加盖部门公章,附件3)、纸质版宁夏医科大学教学成果推荐书(附件1)一式一份(支撑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质控办(行政楼313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本的汇总表及教学成果推荐书和支撑材料发至邮箱:ZKB6980046@163.com(其中ZKB为大写字母)。

注意:本次教学成果采用网评的形式进行,请务必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提交电子版的材料,电子版文件包需以“部门名称+2017教学成果奖申报”命名,教务处不接收个人提交的任何资料。

       3.教务处组织学校专家进行评审。

       4.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初步评审结果进行审核并在全校范围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校长办公会审定。

       6.择优推荐参评下一届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

 四、奖励办法

        原则上本次教学成果奖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励名额视申报情况而定,获奖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附件:

1. 宁夏医科大学教学成果推荐书

2. 宁夏医科大学2017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指标

3. 各单位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目汇总表

 

 

                                                                                                       宁夏医科大学教务处

                                                                                                         二○一七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