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专项经费协调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8-04   字体:【

8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专项经费协调会在科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院相关院领导出席会议,总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及临床医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杜勇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峰具体阐述了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专项经费分配方案,并就2016年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经费的投入、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及需要总医院职能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专项经费分配及使用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临床医学院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了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及紧迫性,针对专项经费分配方案中涉及优秀创新人才的培养与引进、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科研创新能力的提高及高水平研究平台的建设等方面的经费使用,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期间,一是要尽快与宁夏医科大学相关部门落实经费具体报销中存在的细节问题;二是要强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相应的管理办法和措施,确保专项资金的高效使用,加快工作进度,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