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关于举办以多学科融合为主题的优秀学术论文壁报展的通知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4-07   字体:【

为了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继续推进多学科融合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临床医学院将举办以多学科融合主题的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并且以壁报形式在全院范围内展出同时组织专家评审,届时将对评选出的优秀壁报给予奖励。请各学位点督促本专业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1、报名范围:临床医学院全日制在校三级硕士研究生。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55日(星期五),过期不候。参赛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附件已上传至研究生QQ群)

3、提交材料:请申报的同学提交相关论著(研究生本人为一作,已发表或尚未发表均可,一人可投多篇,论著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需导师签字),另附论著说明(创新性及学科融合范围和关键词)1份。

4、展出形式:壁报(经科技查新初筛的论著将以壁报形式展出)。

5、评选时间:6月中上旬。

6、奖励: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奖励标准另行通知。

                                 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