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7年度学位点建设导师孵育科研项目的通知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8-01   字体:【

各学位点:

为了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扩大导师队伍,为新增专业学位博士授权点储备师资力量,临床医学院设立2017年度学位点建设导师孵育科研项目, 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人员要求:总医院、心脑血管医院、肿瘤医院具有博士学位、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的临床教师。

二、有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的人员以及研究生指导教师不得申报。

三、项目内容:本学科疾病的临床或基础研究。具体要求按照《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位点建设导师孵育科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填写申报。

四、学位点建设导师孵育科研项目每项资助强度为2-4万元,项目实施年限为2年。经费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二批次发放。
   
五、填写申报材料,并于87日前将《申请书》(见附件1)一份、《课题申报论证表》(见附件2)一式五份纸质及电子版以及《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上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yjsgzbgs@163.com)。需准备3minPPT汇报材料,具体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六、发票抬头填写“宁夏医科大学”。结题要求必须发表课题相关北大核心论文一篇或专利或申报省部级以上的科研项目。发表论文时需标注基金项目,项目名称: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位点建设导师孵育科研项目(2017年度)。

 

附件1. 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位点建设导师孵育科研项目申请书》

附件2. 课题申报论证表》

附件3. 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位点建设导师孵育科研项目汇总表》

 

                                                                                                                                            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O一七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