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1-22   字体:【

11219时,临床医学院党委在总医院放射科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琼副教授作《走进新时代,引领复兴路》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马晓恒书记主持会议。

王琼副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运用管理学的知识,从“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定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定法”(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三位一体”)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两个重大判断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同时,她结合区情,谈了宁夏发展建设的几点新思路和新战略。辅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大家受益匪浅。

马晓恒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学习,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理论武装、科学研究、新型智库作用,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师头脑、进教学课堂、进学生头脑,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马晓恒书记主持专题辅导报告会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学院办公室 罗加详//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