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临床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3-13   字体:【

 

 

3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总院科研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正副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马晓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人民日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2017年2月28日 第一版)、2017年宁夏医科大学工作要点、马林书记在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双一流”建设启动大会上的讲话、孙涛校长在寒假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等内容。同时,对临床医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最后,马晓恒书记在会议小结时指出,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一定要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他强调,每位中心组成员要严格履行学习会的考勤签到制度,在学习过程中要确保“四落实”和“三薄齐全”,保障学习质量;同时也要加强自我学习。通过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学有所用,用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为实现学院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办公室 罗加详/文 杨嘉瑜/图

                                编辑: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