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严抓研究生教学质量
来源: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许红霞   点击数:   日期:2019-04-03   字体:【

     科技中心本学期承担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高级细胞生物学》、《电子显微镜和细胞超微结构》三门选修课程的教学工作。本学期中心多举措严抓研究生教学质量。首先,中心领导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针对各课程选课人数下降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各课程组认真开展集体备课、精心安排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使学生能够切实学到知识和技能。其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课前分别组织各课程组召开专门的教学动员会,对课程的内容安排要求紧密结合生命科学新技术、结合中心大型仪器实际做到细化,对各任课教师所教授的内容重新把关。第三,中心领导今年加强了教学督导,希望通过领导听课、同行听课、学生评议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目前,研究生教学工作按照计划顺利开展,五月初各课程授课将全部完成。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