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部门联合赴科技中心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07   字体:【

    为保障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7日,校长姜怡邓、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副校长刘志宏带领学校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科技处、保卫处、后勤等相关人员赴科技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涉及实验室水电安全、仪器设备安全、病原生物安全和危化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检查过程中,姜怡邓校长认真听取了赵承军主任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自查及落实情况,并与各科室工作人员就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进行交流和指导。

朱建华书记强调,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的监督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强调原则上实验室假期封闭(关闭)管理,学生应回尽回,7号后如有留下来实验的学生必须经导师-培养单位-研究生院三方批准。寒假期间停用的实验室,要切断水、电、气源,关好门窗,做好病原生物和危化品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