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孙鹏   点击数:   日期:2022-09-22   字体:【

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9月22日下午,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婷婷博士为全体教职工作宣讲。

宣讲会上,刘婷婷博士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的重大意义和大会精神两个部分,就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阐述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指导”“两件大事”“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孙鹏 文/图)

(编辑:王海英)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