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召开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07   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的决策部署,202254日科技中心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中心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宁夏医科大学“忠诚保平安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将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到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让每一位实验室管理人员从思想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认识,对标对表,全面自查、排查,发现风险点,确定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立足防早、防小和防隐患,精准防控,确实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实处,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实验环境。

中心将认真落实学校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精神,以提升安全防患意识为抓手,经常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和整治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孙鹏 图/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