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3-15   字体:【

313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王长青,副处长田俊禅来我校就高校科研机构专利转化运用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科技处刘密副处长,医科所杨建宏所长参加调研。

杨建宏就我校专利转化运用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王长青详细了解学校专利转化运用工作后,对学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确保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目标按期完成,同时在提升专利质量和加强政策激励两方面发力,促进创新成果更多市场化,加快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使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0ffced389918a2d4bc726809d158da

a7812730309316ea50bf98cbb44895a

调研督导会现场

(宁夏医学科学研究所(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王立章 文/图)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