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中医医院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6   字体:【


固原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82年3月,是一所集中医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三级中医医院,是固原市中医药服务网络的主体。承担着固原市中医药科研、教学和群众康复任务。先后荣获“全区中医药系统先进集体”、固原市“文明单位”、“固原市园林式单位”、“平安医院”等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完善医院梯队建设,保障搬迁后良性发展与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为医院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根据医院工作需要和业务需求,2021年上半年拟面向全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医学检验专业岗位2名: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1日以后出生,以本人有效身份证日期为准),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证书,取得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临床护理专业岗位15名:28周岁以下(1992年4月1日以后出生,以本人有效身份证日期为准),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学位、执业资格;


5、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本次报名一律为线上报名)


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1日:


上午8:00时-12:00时,


下午14:00时-17:30分


期间登录邮箱


gyszyyrsk@126.com(密码:rsk123)下载《固原市中医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扫描后与《固原市中医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一并打包发送至651206311@qq.com,文件命名格式“XXX报名资料(检验或护理)”。报名截止时间后一律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固原市中医医院人事科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审结果将反馈至本人报名邮箱。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始终。


3、申诉报考人员如对资格审查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形式进行申诉。申诉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24日。


(三)笔试、面试


1、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时间为90分钟;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3:1开考。达不到该比例的,由医院公开招聘人员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免笔试。


2、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时间为15分钟/人。内容分为综合和专业两部分。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如同一岗位符合条件人数达不到上述面试人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进行面试;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面试成绩占100%。


3、笔试、面试由固原市中医医院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另行通知。


4、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100%


(四)体检依据笔试、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组织到医院体检科体检,相关费用由体检本人承担。如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五)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照1:1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医院通过查阅应聘人员个人档案、到所在学校或单位等方式进行考察。如放弃资格或考察不合格,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体检合格人员中顺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1、公示


根据综合考试、体检结果及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固原市中医医院微信服务号公示7个工作日(请微信关注“宁夏固原市中医医院”查看)。


2、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通过医院支委会审定同意,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四、薪酬待遇


按照《固原市中医医院关于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 》(固市中医字[2021]201号)文件规定,给予相应的薪酬待遇。


五、相关要求


(一)报名考生应确保所填报信息准确,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后续未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电话告知;


(二)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如果已经聘用的,解除聘用关系;


(三)考生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应聘期间必须佩戴一次性医学外科口罩,出示“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进入考场。


六、咨询与监督


政策和考务咨询: 0954-7288118  7288116(固原市中医医院人事科)


联系人:苏丽青  宋克江                  


监督投诉电话:0954-7288128(固原市中医医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办公室)


时间:上午8:00时-12:00时            


    下午14:00时-17:30分



固原市中医医院  


2021年4月1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