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21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帮助毕业生及时了解招聘信息,搭建毕业生、用人单位双选平台,2022318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空中就业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81家用人单位,其中区内69家,区外112提供职位853个,招聘需求人数6633人。

校内外1973名毕业生参与了本场招聘会投递简历4414份,有849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在各学院和培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为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优化资源多措并举,办好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充足、可靠的就业岗位,在重点区域、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中加强人才供需对接。深入推进线上就业指导服务,组织毕业生参加就业指导网络教学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全力以赴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友情链接